Monday, August 8, 2011

Our Luv Story ❤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没必要再对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人,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懂得拥有了爱情​就别再暧昧;
我不是不会去碰个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爱情可遇而不可求,真爱只有一次,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合适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在他面前,我可以肆无忌惮地笑,也可以嚎啕大哭;
可以高兴时一脸​烂漫,生气时无理取闹;
可以和他蛮横地争吵,然后等着他来哄我.​..
在他心里,知道我的逞强和脆弱,给我需要的安慰和呵护;
清楚​我所有的缺点,然后用温暖细腻的爱来包容;
即使身边佳丽如云也不​为所动,心中只有我。❤


不知不觉
365天了
看起来好像很短的时间
却有给我老夫老妻的感觉
呵呵

你每次都问我
如果你一开始追我那个时候我就接受了你
我们会怎样
我永远只有一个答案
我们会很快玩完

真的
不骗你

从第一眼见到对方
视乎就已经有认定的倾向
一年里
我经历了好多事情
可是你却一直陪着我
每次口里都说
再有下次就不理你了
可是你每次就只是口硬

守护在我身旁
对你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吧..
我每次告诉你我喜欢谁谁谁了..
其实我想忍住不告诉你..
可是我就是不想骗你
就是想把所有事情告诉你..

但真正的原因是
我真的不忍心在看到你伤心了
我想让你尽快离开我

结果最后
我做到了
你终于在那段时间离开我了
而且也有一个你喜欢的女孩

我以为我会替你高兴
会祝福你
但是我没有..
我很自私..
我觉得你是我的..
我不喜欢看到你对其他女生那么好..
对..
我很自私..

在这个时候我才发现..
不懂在什么时候..
我的心已经跑去你身上了..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在欺骗自己..

你喜欢上其他女生那段时期
是我最低潮的时候
每天听你说和她发展到怎样怎样..
心里就在流泪..
原来..
当我告诉你我和其他男生在一起时..
你的心也是一直在流泪..
一直在痛的吧??

我终于感受到了
但突然有一天
你叫我去看你写的blog
我看到..
你想向我报复..
我看到时心里一怔
不过过后又平复了
觉得如果你向我报复过后会比较好过
我也心甘情愿了..

可是过后你告诉我
会让我知道这个报复的事情
是因为你根本做不到..
做不到对我那么残忍的事情..
那时候我真的很感动..
他就是那么的为我..

过后我们感情就越来越好了
不过却还是友情之上..爱情之下的关系..

有一天
终于有一天
就是那一天
你不懂吃了什么豹胆
竟然拉我出去
逼我答应还是不答应
和你在一起
而且多想一天也不能
就是要那天!!

结果
我还是答应了
从那天起
我们就开始发展了

从一开始
我们都害羞答答的
到现在的
什么丑态都看过
我突然好想说..
我好幸福因为遇见了你 ❤

在你面前我不用伪装任何东西
就算我那天的心情超级烂
压力很大的时候
我都是在忍住不发泄
可是你却要我发泄
你的一个拥抱
就可以让我大大声的哭出来
这种事
真的只有你做到 ❤

纵使我们不懂未来的路会怎样
纵使我们还是偶尔会吵架
纵使我们有时候还是会看对方不顺眼
纵使有一天我们可能不能在一起了

可是我想对你说
纵使有那么多纵使
我还是会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我还是会好好的爱你

我爱你 ❤

适合不适合
我觉得这个不重要
最重要是相处过后
有没有发现对你重要的东西
我想过很多
嘴里每次说
如果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了..
可能去了哪里做工..
你可以跟我说分手..
因为不久的将来我也会告诉你这句话
我一直以为我会这样做
但过后我才发现
我对你
是做不到的

我不希望我们的距离
可以破坏我们的幸福
如果你说
你多一年可能要去哪里哪里
现在分开
让我习惯单身
我想对你说
不可能

就是不可能
我不允许
听到吗?

2 comments:

•Çhïn§ån• said...

这句说得好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合适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很真实 =]
祝你们幸福~~~ =D

beekee beekee said...

hehe~~谢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