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Dance Fiesta 2

2011年8月16号

很好
Dance Fiesta 2终于又来啦


前面等待了蛮久一下
终于开始了..zz

由于太黑我拍不到照片 T.T
不过故事和舞蹈都很好
很不错看
不过就是中间一时停顿太长时间了

看完表演~
就到拍照时间啦~







然后突然给我挖到dance fiesta 1的照片~

一年了吧??xD
最后两张是和认识的舞者拍的❤


期待Dance Fiesta 3
虽然我不跳舞
不是我不喜欢
而是知道自己没有这个能力去跳了 ╮(╯▽╰)╭

不过我还是那么喜欢看人家跳舞
尤其看了step up 3
更加的喜欢看了
嘻嘻❤





























































心里很多疑问
可是我还是静静的守住
等待答案的出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