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Cake Design Competition

2011年8月13号

筹备已久的event终于来临啦~~
话说当天..
先把cream放些颜色..

不久..
参赛者都来了~
chairman和师傅先说了说~
比赛就开始啦~~

以下是参赛者开始设计他们的蛋糕的照片~~
.
.
.
.
.


里面的那只小鸟好可爱~~~\(≧▽≦)/~

他们的草莓好香啊~






起先我还以为他们要做八爪鱼



下棋??xD



这个好多东西..
看起来好好吃 (¯﹃¯)

.
.
.
.
.
闷了
找些东西来玩
玩cream

不久后..
时间到啦!!!
评分时间~~~

第一组
他们的屋子起先弄得真不错的~
可惜中间发生了一点点意外
这间屋子是重新起过的
他们还有设计图呢~~
不错不错~~

第二组
这组蛋糕很受瞩目~
因为她们是唯一一组用barbie doll的~

第三组
这个弄蛋糕的人弄了两个~
最后他拿了这个来比赛~

第四组
这个蛋糕我好喜欢~~
那两只小鸟好可爱~~
简单得来很好看~

第五组
这个蛋糕我的最爱!!
我说..
我的结婚蛋糕可不可以跟你们订啊
呵呵~

蛋糕里每一样东西都是参赛者自己亲手做的
超有心思
也真的很美~~

第六组
简单有简单的风格
好多巧克力

第七组
这组的料好多哦..
看到就想吃 (¯﹃¯)

第八组
这组也是很有心思
好细心的一组

第九组
起先我以为他们会做八爪鱼
原来是..
erm..金鱼吗??

第十组
给朋友的生日蛋糕!!

来一段小插曲~~

然后..
继续!!

第十一组
话说
我好喜欢他们的石头路

第十二组
好有特色的中秋蛋糕
花好月圆
鱼子饼好好吃(¯﹃¯)

第十三组
七彩冰粉的蛋糕
看了心情就好~
他们说..
那只猪和小鸟和好不吵架了

第十四组
也是给朋友的生日蛋糕~~
绵羊好可爱~~

第十五组
这蛋糕的主人做完了就跑掉了
不过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第十六组
这蛋糕很赞!!
真的很美~

第十七组
那个井和彩虹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我绕了好多圈~
看她们想了好久啊~

然后..
参赛者们就等待成绩的公布啦..

多了两个蛋糕~~
一个给我们的chairman
Jacky弄了弄~~

一个给纹欣弄了弄~

真的有艺术细胞啊~
随便弄都可以那么美~

不久..
成绩公布啦~~~
最佳创意奖~
结婚蛋糕组~
他们的创意分数是最高的~

然后冠军是..
噔噔噔噔~
就是这组啦~
她们整体的分数加起来是最高的~
创意得奖者和冠军这组的分数真的只是差那么一点点点点罢了
不过这组赢在了她们讲解这个蛋糕时很棒

过后
扮纪念品给师傅~

jacky亲手做的pop-up卡片

接下来~
大合照啦~~
和参赛者们~

加埋我们~~
(看到我了吗??嘻嘻
.
.
.
.
.
.
.
.
.
.
.
.
.
这是我第二次做committee的event
从中学习了很多东西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够
我觉得我还是有很多东西做得不好
需要再接再厉

前几天进了一个event的committee
希望这次会做得更好啦~~~
更希望能学习到新的东西~~

FINAL越来越靠近了~~
紧张紧张~
大家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