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12 之生日快乐篇

2010年2月12号

最后的最后..
我终于..
把所有212的照片..
upload完..T^T


很不好意思~
很久没update blog了~
因为~
不得空+懒惰~xP

赫赫·..

所以啊..
这篇..
我会用..
看图说故事的方法~
来完成~

一定要看完啊..
我upload到好辛苦的..T.T

谢啦~

开始~



我和盈在珠的精家~

拍的~

后面那个很美~xP

你有我有~

吃东西还按电话~!!!

好甜的strawberry~

甜甜的我们俩~><

好吃?

不要好像不甘愿样啦..

苍白..==

我们就是酱甜~

讲讲讲.==

口中的strawberry~

美美老婆~

哈哈~分家产~


寿星女亲自来~><

blek..

嘟嘟


不用羡慕我们~哇咔咔

wuhoo~

蛮不错的~

我切!

再切!

笑笑没烦恼~

哈哈~>.<

玉仪与珠

四人同学校的

不好意思..忘记你名了..==

暗暗..==

灿烂灿烂~

自然自然~

我们还是酱sweet~哇咔咔

不用眼红

不用妒忌

lalamui~

hee~

怎么少得和寿星女一张~

全家福..哈哈~

debachilization..=.=

精说..这才是全家福..=.=

玩玩玩~我拍拍拍~

这张全部人都在了~

你看我可爱的老婆样~><

自恋帮

hee~><

就是在这间庆祝的啦~新开的~i-cafe~

痘痘!

好刺眼~

暗暗地~背对光~

又是我们俩~

精拍珠~珠拍精~我拍他们俩~

huh???

看什么??

我的脸..==

精好白..==

我..拍照白!

赫赫

我们仨~

还在自恋..=.=

哈哈~喜欢这张~珠玩精的头发竟然酱兴奋~你们看~精都瘪嘴了~

好好拍一张~

再来~

自恋到...................

混乱混乱~

对镜子拍~

嘻嘻~

我高了..==

也很大只..==


这就是那个生日蛋糕啦~我捧着进去的哦~

一系列

突然..!!!

拍我..==

我是很好的photographer~

不信请看~

多自然~

哈哈~

珠啊..==''

来吧来吧~



老婆..干嘛指着自己..=.=

最右边:干嘛看什么不给我看..



哦哦!盖眼睛了!

吃饱抹嘴~乖~mak~


猪手!!!

美美~

亲我?来吧~

美呆了~><

哎呀..><

明明就不好吃..==

干嘛还要装好吃的样子..==

我拍~


蛋糕蛋糕~

好吃好吃~

这张喜欢~><

这张也是~><

这张好~><



白衣组

后面那个是多余的..哈哈


记起来了!叫诗慧!


赫赫~对么?



那蛋糕好yeng..=.=



拍我~muackz~

变脸了..哈哈

由于很喜欢~再来一次~><

最后一次~><

没完没了~><

赫赫~肥..==

还是肥





主角主角~

猪手又来!




精与我


这张拍到好看~因为我拍的~哇咔咔


flash~

老婆打我..><

珠..牙..盈..hee..

muackz~

赫赫~可爱~

一下都是我和老婆的自恋可爱照~

记得看完!

这些才重要的!

哇咔咔~

还有还有~

继续继续~

来来来~

赫赫赫~

没完了..给盈抢镜头..==

xP

喜欢喜欢

爱爱爱

赫赫~自然~

就是可爱!

怎样~

来~亲一个~

切!

我的脸..嘟嘟的..==






我在弄美美才拍啦~

亮~>.<

赫赫~

再来~

弄过的

你看我老婆..=.=..我怕..


赫赫!!
终于写完这篇了!

哈哈!!

终结来说~
这一天~
我当了整天的photographer~
没关系~
pro的嘛~
哇咔咔~


好好好~

谢谢看完哦~

忆媚~生日快乐~

你又老了..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