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15之年初二

哈哈!

这一天!

我竟然!


没拍到照..=.=



赫赫~
不过这天还真的很sien..


请看..

早上起来...
我还在金宝..

去pasar吃早餐..

吃完回怡保~

回到怡保..

就快快换美美~
去外婆家~

赫赫~

谁的口酱八..

我去到我外婆家..
全部阿姨都问我是是交男友了..=.=

过后有一个阿姨说..
叫我带他明天去她家拜年..
救命..TT


我告诉这个消息给他..
他也吓到了..==

赫赫


大概三四点..
就回家了~

回家..
躺一下..

起来..
太热了..

很懒惰出去..><

妹妹和她男友去拍拖..==

留下我一个人在家..

妹妹回来了~

很好!
有买pizza回来!
赞!

哈哈~


过后啊..
就和妹妹..
他男友..
我..

三个一起打麻将..

只是玩哦~
没赌钱的~

赫赫~

十二点~

到初三了~
赫赫~

我快快去准备这天去金马伦的东西~

期待~

简简单单的年初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