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FALE1013 Writing For Business


2010年2月6号..
B110..
9:00am-11:00am..


只有一句话说..
越做越伤心..!


哎..


基本我什么都没有读..
只是看下format..

进考场..
看纸..
第一题就先做那个pie chart那题..
越做越奇怪..
过后有位老师告诉我们pipe chart那题有问题..要改..
叫我们做别题先..
什么鸡蛋糕的..==
浪费我时间..


然后那时已经九点七八个字了..
我就快快做那个memo writing..
我..我..我..不会写..==


做到十点..
然后老师告诉我们pie chart那题有些更改..
改完了..
我继续做..
烂鸡蛋..
今天真的很noob...!


我..
忘记带calculator.. protector..!
要自己算..浪费很多时间..!
做完已经十点半了..

还有半粒钟罢了!

我还有section A 二十题 和 writing letter 还没做!
完蛋了完蛋了!

立刻快快先做letter..
我..
一急..
就什么都忘记了..T.T
不管..
记得什么就写什么...
完蛋..
时间越来越少..

这时..
老师进来..
说..
加我们二十分钟..
松了一点..==


可是..
我还是赶不及..
我做完letter已经十一点两个字了..
还有两个字做section A..
也是我最差最不会做的一个section..
grammar mistake..==


最终..
我只做了几题..
空了十多题没做..
妈妈..
很想哭..T^T
我没有试过空酱多的..
就算我不会做也会随便写一个的..
这次..
我是因为不够时间..


考完出来心情很不好..

这是我越做越伤心的一份试卷..




过后..
考完了..
我们就去heritage hall看talent show..
超级精彩..
UTAR人才真的好多好多..@@

chcristian的band..好厉害..@@

唱歌好厉害..@@

跳舞好厉害..@@

这个在跳着印度舞..波波超大..@@

这个跳lady gaga的bad romance..超厉害..@@

这个人更屌! beatboxing !厉害!

sorry sorry sorry~chairman被拉上去跳舞了..chairman蛮帅的~哈哈

伟杰!帅!><

跳舞团好好看~@@

在block A的厕所拍照~xP

样子残到..==




以下这些是考sociology的前一天晚上..2月4号..拍的照~

我很勤劳的~



盈~读傻了~><

傻婆~



看到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