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家庭成绩

2010年2月24号

我..


这一天


是出成绩那一天..

那时十二点半才醒来..
一开电脑..
isaac就告诉我说成绩出了..
我半信半疑的去portal开来看..
真的出来了..

我开着看自己的成绩..


很差..

比上次差了很多..


不过我庆幸自己还及格..

而且这些科目都是完全新的接触..
所以这个成绩我还接受得了..


可是这一天..
我心情却非常不好..


绝对不是因为成绩..
而是一通电话..

妈妈打来了..

她..

骂我..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知道这几个月我父母都在冷战中..


我很讨厌幼稚的他们..

说什么离婚分居..

他们没想过我们这些做孩子的吗..?

sem 2..

真的很难过去..

不止身边发生很多事..
自己也发生了很多事..

家庭的压力加上外来的压力..
还真的不懂怎么承受..


所以一开始..
我选择逃避..

我一秒也不愿意呆在家里..

每次不是只见到爸爸或就是只见到妈妈..

这个家庭有什么意思..


妈妈每次顶不顺不高兴就骂我..
我也忍着..
我不会哭。

这天刚看完成绩。
心情很平复。

可是。
妈妈打来。
把我骂了一顿。


说我越来越变样..

每天跑来跑去..
每天都不在家..
头发剪得不像样..
这样那样..


我要怎样..?


什么都忍着吗?

我没有好脾气。
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


可是你们知不知道..
有时候..
我改变自己的一切一切..

是为了什么..


但是说真的..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这个学期..


我根本没用心去考..

因为..

我的脑..
每天都有东西给我想..
想到我不懂下一步要怎么做..
所以..
贪玩的我..
一直玩..
一直玩..


但是..

今天看到..

你们两个为了骂我和开要教我而开始说话了..

我觉得..
这是值得的..

我愿意..
什么都愿意做..
只要你们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