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FAPS 1003 Introduction To Sociology



2010年2月5号..
B113..
2:30pm-4:30pm..

今天一早就有人morning call我起床..
我忘记有谁了..赫赫..==


然后啊..
我就开始读sociology..

很精神不懂做么..哈哈~


然后我摸了deviance两粒钟..
不懂做么..
我觉得它会出..

幸亏没有白费我的时间~^^

我要很感谢 wai keong..
我sociology很不好..
他教我..
也给了很多很好用的example给我~
谢谢你~


哇咔咔~


今天..
Question 1-MCQ..不好意思..我不会做..@@
Question 2-有写完我所知道的东西..但不懂能能对完..
Question 3-已经发挥完我的脑力了..==
Question 4-我读了两粒钟的一课..希望没白费..^^





下一科~
也是最后一科~
Writing For Busin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