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FBAM 1023 Mass Communication



2010年2月3号..
B110..
2pm-4pm..


wuhoo~
又考完一科了~
越来越接近新年了~

赫赫~


这一科啊..
我觉得..
还蛮难下的..

尤其那个section B..
好像很多人死在那边...==
哈哈~

section A-有两题不会咯..
section B-有两题空着没写..
section C-哈哈~ GG 了~我这个很差的..==
section D-跟着format走~没眼看~


下一科~
我最爱的课~
可是很难明白的一科..==

这课我midterm考得很差啊..T^T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哎..╮(╯▽╰)╭

算了算了..


它就是..
噔噔噔噔~

WEB PAGE DESIG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