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FCIS 1003 Web Page Design



2010年2月4号..
B111..
9:00am-11:00am..


哎..
整晚..
我都不懂自己在读什么..
很没有心情去读..

然后看到考卷时..

鸡蛋糕..?
酱容易的..?
如果有读的人肯定会完!
可惜啊..
我是记一点不记一点..
所以我都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赫赫..


第一题..很容易的一题..简直送分如果有读的话..但我只是两拼罢了..
第二题..不会..==..我确定我有拿到一分~会一题~
第三题..coding应该会有五分以上..写错字就完蛋了..==
第四题..不会~最后一题marquee会罢了~但我不懂有没有写错字..==



其实这是我的幸运..
因为..
我想说..
我抽出来读的..
全部都有出..

可是我没有仔细去背..==

所以..
保持我这份幸运..
好么..><


下一科~
SOCIOLOG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