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FBMM 1013 Management Studies



2010年2月二号

FEMM 1013 Management Studies..
2:00pm-4:pm..
B112..


最后的最后..
我读完了..
可是我背不完...><

哈哈~
算了~

不懂做么~
我今天心情是特别好~

早上八点就起来继续读书了~
然后去学校~
进考场~
看纸~

第一题~哇~我知道答案是什么~就做做做..希望做对啦..==
第二题~会一点不会一点~然后也有乱作的作品在里面~XD
第三题~乱作的..哈哈
第四题~也是会一点不会一点~

这份考卷做到蛮开心的~
不是因为我会..

而是..

整份我都曾经有读过的!
只是我忘记怎么写罢了~
我有努力过~
赫赫~


下一科~
Wrirting for Mass Communication~


天气好热~
把我的脸晒得红红的~
真的好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