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13之年三十晚

2010年2月13号

哈哈~
这天很闲的一天~


睡到不懂三点..

然后晚上去外婆家吃饭~


就酱过了一天..

这是我十九年以来最冷清的一个年三十..
虽然有饭吃..

可是却没有团员饭的味道..=(


社会越来越进步..
可是传统却慢慢的被侵蚀了..

哎..

算了~

今年新年唯一不变的是~

天气还是酱热!!!

以下的是在外婆家外面拍的~热到..=.=

眠一眠~

很灿眼

脸都红红了

好久没有躺这个不懂叫什么东东的东西了~><

眼睛大不大??

以下是在我家门外拍的~

天堂鸟~

真的好热哦~

哇咔咔~


重点在我的手指~


赫赫~
年三十就这样过来..
还真的简单..=.=

赫赫~

然后啊..
我换好睡衣..
趴在床上了..
准备入睡..

那时差不多十二点..

就接到几通新年电话..

有婉莹~
有家胜~
有志豪~
有俊贤~

赫赫~

他们都问我同一个问题..
你在哪里啊?

然后我都答同一个答案..
在家里的床上..

哈哈~

我今年很乖哦~
没有玩过鞭炮那些东西~
又没有赌博~

赫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