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Dating --happy VALENTINE day

2010年2月9号

今天..
早上十一点..
就被电话吵醒了..

是阿姨打来..
她告诉我说..
我去云顶那份工..
取消了..

听到后..
我心里没什么感觉的..
赫赫..

过后..
我就告诉他和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个个都很高兴酱..==

唯独他..
我还以为他会很高兴..
怎知另我少少失望了一下..
赫赫..
没关系..


过后啊..
我以为他一点才到..

然后我就摸点咯..
十二点了..
我还在外面晒衣服..
过后..
我看到一辆我很熟悉的车..
他怎么来了..==


我叫他等等..
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


我很快很快..
把自己搞掂好..


然后我们第一站是去ipoh parade..
过后我都看到很多熟人..
可是他们都没看到我酱..
不认得我了..?..==

过后三点..
我们就去jusco..
我们订了四点二十分的戏票..
我们看“大日子”..

在去jj路途中~

过后我们发现那里有办着一个function..
是杂技~
好厉害~
都是小孩子~





他们的力量可真大..@@

过后啊..
我们走一下..
就进场了..
大日子..这戏..
很好看..
很有意思~^^

只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大日子~

过后啊..
看完了..
到六点了..
我们不懂要去那里..
我就说..
不如去金山广场走走..
可是我不会路..
他说他会..
金宝人竟然比怡保人还熟怡保路..
什么嘛..==


过后..
由于去金山广场有经过我老婆的家..
他问我要要进去一下..
我当然要~^^

过后..
我找到我老婆的家~(我只去过两次罢了~竟然认得路~我聪明~哇咔咔~)

过后啊~
我进我老婆的家~
她拼命拿东西给我吃~
我嘴巴没停过~
哇咔咔~

过后吃完全部了~
才甘愿~
走之前她还给了我我最爱的有酒的巧克力~(*@ο@*) 哇~


赫赫~


过后啊..
我们就去金山走..

然后八点多时..
我们就去糖水街吃东西..

过后吃完~
我们就去找阿凤他们~
在不懂哪里的..==..蛮远的~
然后出来mamak~

过后十一点~
我们才回家~

我回到家都晚上十一点半了~
过后啊~
我下车..
要走了..

他叫我等一下..
我就奇怪..
过后啊..
他就开他的车尾厢...


我就看到..
一个很大的小叮当..

我当场傻掉了..
不懂要给什么反应给他..

因为我不懂他会送我东西..

谢谢..
你真的感动到我了..
你赢了啦..


赫赫~

今天真的很高兴~
谢谢你~
让我有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第一次过情人节~
第一次穿情侣衣~
第一次和男生单独去看电影~
好可爱的第一次..==

赫赫~

这就是那个小叮当~^^

喜欢~谢谢~


我有和他拍照哦~后面~xP

拍拍~


我们的情侣装~我穿裙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