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14之年初一+情人节

2010年2月14号

今天呢..
年初一和情人节~

赫赫~

早上~

我就回了江沙拜年~
哪里是我的老家~

赫赫~

赫赫~
这是我妹妹~

对了~家里又养狗狗了~很可爱..可是很顽皮..==

真的很可爱的~><

天气热

爆掉!==lll

白白的妹妹




在车上拍的~

晒晒



就是我的老家~

电视机看不到..=.=

我的亲戚~还没来完~

两个妹妹

我和家人的房间~

赫赫

阿嬷做的春卷!爸爸说福建人做的春卷最好吃了!


赫赫~

过后啊..
五点酱..
就回怡保了..

回到家..
好闷啊...


今天又是情人节..
我老妈问我做么他没有来找我的..汗..=.=

过后我咩告诉他..
说我妈问他做么没找我的..

他就说来找我了..=.=


哎..
我和他先去冬菇亭吃东西~
好久没在这里吃了~><

过后啊..
看戏?
别傻了..
除非你订票..
不然肯定买不到..

过后啊..

没地方去..
他..
他..
竟然..
把我带回金宝..=.=


没办法..

金宝..
去他朋友开那间..
snooker center..
在金沙那条街的..


赫赫..

喝了几杯..
晕@@

哇!
我酒量酱差了得..T^T

晕到..

我应该喝了..
四五杯吧?

幸好他帮我顶了一支..
不然我肯定倒了>.<

我走路也要扶着他..
sien掉啦..

哎..

过后在金宝住了一晚..
好晕..

睡觉



一杯酱大杯哦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