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Gathering----7&8 Feb

聚会
2010年2月8号


今天一早就给老妈吵醒..
做东西..
蒙蒙查查的做完..
我又爬回床继续睡..zz

过后..
某个人打电话来吵醒我了..
而且还是打来第三次了..
前两次我没听到..==

她就是..阿高..

我还以为什么急事..
她突然的找我去gunung rapat那间 mcD..
我凉都没冲..
刷牙洗脸换衣服..
连头也没有梳..
就驾车出去了..

要弯进mcD时..
突然一辆kancil割我..
我还想..
什么事酱赶..==
过后..
原来..
那辆车..
是阿高的..=.=lll


过后我们就一起吃..
好久没看到阿高了~><
她又瘦了~><
真是为情憔悴..哇咔咔

过后..
我突然..
想叫阿精和阿珠来..
反正多几个字她们就放学了..ngek ngek..
我们很久没四个聚在一起了..T^T

过后..
YES!
她们来了!
哇咔咔~

过后..
谈谈谈..
讲讲讲..

不久..
阿高要走了..
她要去上课..
阿高..T.T

过后我们还没离开mcD之前拍了拍~

NG篇~>.<

美美~^^

我超级久没和阿高拍!

曾经~很多人说我们很像~赫赫

mcD ah mcD~

见牙不见眼~

精啊精~

珠和高~


牙和高!

这两条友...

拍拍拍~

再来~

再再来~

我和我亲爱的老婆~╭(╯3╰)╮

我像面包~xP

我眼袋好大..==

一样...还是大..==

act cute..wakaka..

牙~

珠~

精~

自恋鬼

我真的好残..==

可爱~

这张不错~哇咔咔

只是我的痘痘毁了我可爱的脸蛋..TT

顺便promote我手机~XD

怎么拍照那么好看..==

huh?

两旁不露牙~

亮亮~

她们穿着校服~哇咔咔~

我很醒目..也是穿白衣~哇咔咔

ps: 可恶的痘痘..呜呜呜~


continue..
过后啊..
我们就去精家..
哈哈~

去哪里呆了不懂几久..
然后就回家了..
不舍得啦..T^T

haiz..


今天我很厉害哦~
我从来没有试过一个人驾车驾酱远的~
哇咔咔~
好高兴哦~
虽然很累..
但值得的~

爱你们~╭(╯3╰)╮

--------------------------------------------

聚会
2010年2月7号

呼呼~
这天我睡迟了..zz

然后立刻赶回怡保..
过后放下东西..
就去载人了..

然后去到parade..

鸡蛋糕..
找parking找了我半粒钟也有..

最后的最后..
找到了!
YES!

过后我们走走走~

今天p好多靓仔靓女看~
爽死我了~
哇咔咔~

过后六点多时..
我们就回了~

载了盈和碧汝回..
我和云燕..佩诗..
去哪个sri botania里面的脆绿湖..(好像是酱写,忘记了..==)
在深斋里面里面的..
它是一个公园来的..
然后有一个很大的湖..
好多人..
赫赫..

过后我们走走走..
走了半粒钟酱~
我们就回家了~

载佩诗和云燕回~
然后自己回~

这天我真的好累哦..
回到家..
十一点多就爬上床..
过不久就说着了..zz

照片~
刚好那天不懂有什么funtion~好多人~

好像是church的人~

碧汝~XD

云燕&碧汝

佩诗&晓彤~

yum yum~不过超级贵..我的tomyam米粉..RM8


这里就是哪个什么公园啦~
风景很美~


超多鱼的@@

掉下去就完蛋了..给那些鱼咬咬咬..痛

很多风筝在天上~


湖啊湖~比金宝湖美很多..==

两位美女~XD




我偷拍人技术越来越好了~xP

偷拍一张~赫赫


谢谢收看我的blog..
祝你有精彩的每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