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笨笨的一天

2010年2月1号

有够笨的..


刚刚出去晚餐时..
盈说她没有拿锁匙..
我说我有拿..

然后下到楼下..
要开门时..
一看..

你们看我拿了什么东西下来..==


竟然拿到这个指甲钳!!!
alomak...=.=lll


然后我们先出去晚餐..
过后回到家..
我们叫美凤来帮我们“开锁”..

她真的好厉害的咯..
只用了一张卡..
就..
门开了..==
这就是那张卡..==

然后..
我用另一张卡来开..
开不到..
我知道我就是酱noob了...T^T

这是另一张卡我用..

进房间..
看..
锁匙..==

下次出房门之前真的要检查清楚了...==


不过没带钥匙不要紧~
我们有美凤~
哈哈~




读书了~management~我来了~sien 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