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16之年初三&217之年初四

2010年2月16号

他呢..
来到我家差不多十一点了..

过后啊..
就先去我阿姨家..==

哈哈~
成功呆了半粒钟有~
我们就走了~

金马伦去噜~~


虽然我上过很多次金马伦了..
不过不同人不同感觉嘛~

赫赫~

我们去到啊..
就先去我姑姑家..

进去坐坐..

然后啊..
我和他一辆车..
表妹和他男友一辆车..

表妹的男友带路~

一路上塞到不懂怎样讲..==

过后~
我们先上brinchang吃饭~
过后~

我们就上tanah rata 的茶园~

这个茶园我来了很多次都没去过~
赫赫~

风景很美~

可惜..
我和表妹穿高跟鞋..
我更可怜..
还有穿裙..

走到我..
恐怖的路..

以下是金马伦茶园~

都是我拍的哦~
很不错的水准~
哇咔咔~~~(吴某某在自恋当中)



赫赫~cas&herman~

huh??表妹很像娃娃~><


















sweeeeet~~


你们看..几斜..==







难看的手




美美的手~XD


herman的球鞋~

美~






就一张啦..

玩水~


...

过后啊~
我们就去喝茶~
是真的茶哦~


赫赫~




一杯奶茶加strawberry cheese cake~享受的下午茶~

六块多~蛮不错~

这个好喝~下次我还要~




然后呢..
我们就回brinchang..
去走pasar malam..

吃到一个homemake 的 ice-cream~
有酒的~
很特别~
好吃~
哇咔咔~

突然天空出现了怪云



过后啊~
我们就去吃火锅~
真的啊..
parking超级难找的..=.=

幸亏还是找到~
赫赫~

赫赫~
吃完了~
我和他就去EQ~

因为herman他们要去meet他朋友~
我们又不认识他朋友~
所以跑来酒店了~
赫赫~

不愧是五星级酒店~
好豪华哦~~~


厕所拍的~








赫赫~
过后就回家了~

一路上的红灯都美美~


其实啊~
我们没打算过夜的~
只是哦~
真的很塞车...==

赫赫~
这天~
我在我姑姑家过夜~

我和两个表妹很久没见面了~
所以啊..
不懂谈到几点..
才睡觉..
高兴~^^


2010年2月17号

第二天~
我们十二点才甘愿起床..==

然后啊~
出去吃东西~

还是很塞车..

很闷><

拍照~





赫赫~
下山了~
其实呢..
这一天..
是刚好我们一个月满呢..><

我终于有一个是挨得过一个月了..
感谢啊~T^T

赫赫~
所以啊..
我这天很不想他那么快回金宝..
很想粘着他><

赫赫~

所以还是~
粘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