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12之唱K篇

2010年2月12号

这天帮媚庆祝完生日后..

回到家不久..

我弟就说..

姐..
我嘴痒..

我就说..
嘴痒就去吃啦~

然后我弟说..
不是那个嘴痒啦..==

哦..
原来..
他痒..
想唱歌..==


好吧好吧..

反正他载~

赫赫~

没办法..我是懒惰驾车的..==


然后啊~
出去~

塞车塞到屁酱..
超级塞..
幸亏没有驾车..==

最后!
终于!
到parade了..=.=

我们订了8:00pm-2:00am的房~
只有三个人~

价钱好像是..
一百多块..=.=

我老弟请我~haha~
我是绝对不会客气的~XP

赫赫



不过还好~有蛮多东西吃的..=.=



我老弟~其实他还大我一年..是干的啦~


好吃不?

整晚沉醉在他的声音中~

不要假假啦..

我也是假假..谁叫我不喜欢唱歌..==

假假二人组~keke

我..喝少少不要紧吧?

真的不要紧的~

赫赫

我没晕哦

真的没晕

因为..

我不是喝酒啦~只是香槟~

哈哈~在厕所拍的~

白痴..=.=

少不了一张合照~xP

ps:我说老弟啊..不用这么配合我的..还蹲下..==


赫赫~
结果呢~
我们唱到(其实是只有我老弟唱,盈和我在哪里吃东西和睡觉罢了..=.=)

haha~

唱到一点~

所以呢~
回到家~
一点多了~

赫赫


精彩的一天

212

No comments: